12月31日

        現在已經37週了,還是好難睡ㄛ~

寶寶的頭卡在膀胱,搞得我連側睡腳都無法併攏再一起,只有一個字形容,痛.................

痛的不能再痛了

今天的產檢首先做了例行檢查,驗尿,血壓正常,體重75公斤,寶寶3140公克,問醫生前2天好像沒有甚麼特別感覺,寶寶是不是還不會出來呀上次測宮縮20分鐘宮縮3次,要注意隨時會生,結果我就已經申請了產假了ㄝ.該不會不出來吧~     冏

元旦元旦,我要生元旦寶寶,寶寶準備出來吧~

醫生既然說,多數的人請了產假都會很晚才生……

我的天呀~我不要啦~產假只有短短的56天而已ㄝ,這樣不是一滿月就要上班咯~我不要啦!我想陪寶寶多天一點啦~

寶寶,元旦元旦,趕快出來ㄛ~

醫生知道我上次的宮縮狀況後,叫我再去側看看,結果是工縮更密集咯~

YA~放煙火咯!元旦元旦

再做個內診吧!子宮頸已經變軟了,半夜如果陣痛就趕快來生,若沒有早上還要來測宮縮ㄛ~

恩~有機會生元旦寶寶的

哈哈~YA~YA~YA~元旦元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