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活了大半輩子了,好像都處於茫盲忙的階段,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卻什麼都沒有

生活是一片空白呀!

就在2012過年的時候就覺得我的人生不應該就這樣,於是為自己訂下一個目標,就這樣為了我的人生,定下了我的第一個 

目標就是今年一定要取得一張餐飲的證照(因為我喜歡在廚房做吃的,能夠看到老公與孩子吃的開心又滿足,就是我動力的來源)

本想先報名烘焙課程的,但報名的老師說:未來若要開店就一定要先取得中餐丙級證照,才能夠申請營業登記證,就這樣開啟了我的上課之旅,因為工作是坐四休二上12H,所以只能趁著休假的時間快快去上,上了約3~4堂課,就在這時媽媽出了車禍,無法行走,於是兄弟姊妹要輪流照顧,SO就暫停了中餐的課程,預計媽媽比較能夠下床行走時再去復課,又在可以復課時我又懷孕了,OH
MY  GOD不知道大著肚子可以去考試嗎?

好哩個家在可以ㄝ,頓時鬆了一口氣

接著就是我的一系列課程啦~

這個課程共有90道菜要學,而且每組菜有6道,並須在3H內完成,連同清潔,洗菜,煮菜,擺盤,所以時間非常的趕(而且我大著肚子,這時候的我肢體不怎麼靈活,困難度極高),考試方式為現場抽題60道菜抽一道,並且即測即評.

終於熬到了考試這一天,好緊張呀!

媽呀~~我考到了˙  照片是我抽到的考題

 CIMG0411_副本_副本>.< 我可是已懷孕28週的辛苦媽媽ㄝ.(自豪)

           皇天不負苦心人的,努力是有結果的

PS"老媽還請我去吃大餐ㄝ~感謝老媽,我愛你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